宁波再添合作机构,比邻工坊加入柴火生态!


宁波再添合作机构,比邻工坊加入柴火生态!

posted on:2023/6/8 15:12:59

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项目,助力双创人才培养!


金秋十月,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官方合作机构再添新。“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赋能”落地宁波比邻工坊,助力宁波双创人才培养工作!



追溯柴火与宁波创客界的渊源,早在2015年柴火创客空间总经理叶雨来宁波参加创客比赛评选活动,就与宁波创客界建立了联系。



“过去的7年,宁波的创客小伙伴们一直都与柴火有着各种交流。但有交流,没交集。如何将柴火创客空间的项目如何引入宁波,助力宁波双创活动的发展,一直没有找到好的切入点。比邻工坊的成立,就是尝试弥补这种遗憾。”比邻工坊创始人徐总谈道。


1666162833549.jpg



关于比邻工坊


比邻工坊是一个迷你的创客空间和科教活动中心,创办者的初心是培养面向未来的创客群体,提供智能硬件,3D打印,软件编写,AI应用和综合制造能力培养的综合服务。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10月7日,比邻工坊在宁波明珠未来社区正式开业,进行了首场社区开放日活动。




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项目


柴火创客空间作为中国双创先驱品牌,2020年起开始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计划落地,以人才技能培养作为切入口,通过体系化实训,培养双创人才,提升人才创新创业能力。



“众人拾柴火焰高”,此次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官方合作伙伴招募,旨在携手国内各地创新类运营机构,帮助更多双创人才技能的培养和升级,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生态落地全国。


不久的将来,隶属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实训体系将在比邻工坊落地生根,为宁波及周边城市的人才升级赋能。比邻工坊每周都会推出各类创客活动,欢迎宁波的创客大小伙伴们一起来玩。



23


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官方合作机构

机构名称:比邻工坊 

机构地址:浙江宁波高新区明珠社区若比邻里二楼比邻工坊



如果你也想将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实训项目带到你所在的城市,成为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官方合作机构,请查看下方合作详情。



只要是认可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思路的:

科技创新运营类机构

(创客空间/Fab Lab/产业园/孵化器/众创空间)

软件培训机构

高校双创学院

高校软件学院

服务对象是高校学子或社会从业者

即可扫码申请成为

柴火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培训官方合作机构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