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钟记得》 by 李丽英


《时钟记得》 by 李丽英

posted on:2019/12/6 16:36:33

如果你在过去的11月有来到Maker Faire Shenzhen 2019活动现场,你应该有在柴火的展位看到我们9位小伙伴,虽然对着“时间”这一主题,也都结合了很多个人的思考和定义。本文将介绍《时钟记得》这个展品和它的详细教程。


步骤一: 把所有的组件连接起来其实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但你得确保MP3播放器连接得对。



步骤二:把公司里所有人的生日都列出来

因为我想把这个时钟放在公司里,所以我跟公司里的同事们要了他们的生日日期,好让时钟能够提醒我每个人的生日日期!

步骤三:编程

步骤四:外壳设计

我设计了一个可以用激光切割制作出来的兔头型外壳。


步骤五:完成外壳


我用激光切割的方式把每个外壳的组件都切了出来。我最终选择的是用的是木质的外壳,而不是亚克力的(因为亚克力的边角最后被烧黑了)。


把组件拼起来一点都不难。因为兔子通常是白色的,所以我把外壳给喷成白色的,画了眼睛和嘴巴。



步骤六:让兔子活过来!

把所有的硬件都放进壳子里面,再用热胶把壳子给封起来。接上电源后,一个能记得生日的“兔子时钟”就活过来啦!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