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Check》作品教程


《Life Check》作品教程

posted on:2019/12/6 14:22:39

如果你在过去的11月有来到Maker Faire Shenzhen 2019活动现场,你应该有在柴火的展位看到我们9位小伙伴,虽然对着“时间”这一主题,也都结合了很多个人的思考和定义。本文将介绍《Life Check》这个展品和它的详细教程。


1. Life Check

 By 叶雨



人的一生是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的过程。当你看过世界,见过众生,才发现你要见的世面,是你自己内心的勇敢和自信。该作品以时间为横向轴,学习观、情感观、世界观为纵向轴贯穿一生,通过点亮目标任务来完成理想中的人生打卡。

见天地:见山见水见世界。

见众生:亲情、友情、爱情。

见自己:活到老,学到老。

物料


Seeeduino Lotus 1 

Grove - 1602LCD 1 

WS2813 RGB LED Strip Waterproof - 30 LED/m - 1m 3 

Grove - Magnetic Switch 1 




制作过程


1)软件编程实现硬件功能




代码:请点击此链接  https://project.seeedstudio.com/firstname-lastname27/life-check-3ec496

2)结构设计与打卡内容敲定




3)完成切割后,将实现功能的硬件嵌入结构板




4)看看背后的样子




5)完工后的作品



演示视频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