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智能语音交互机器人(含日语)


车载智能语音交互机器人(含日语) 已结束

开始日期:2019/3/15
验收日期:2019/6/30
地址要求:
预算:30000.00
联系邮箱: business@chaihuo.org
项目描述
功能介绍:
基于软件app搭载的车载智能语音交互机器人,配有语言识别的对话型操作系(语言识别要提供日语),可以向发言者方向摇头,表情变化等等智能反馈功能,从而获得空调,导航,获取天气预报等操作。

外观设计需求:
请参考附件

尺寸要求:
・尺寸要 H×W×D=100mm×100mm×100mm以内
・音声入力 配有语言识别 
动作模式和显示内容能简单变更

系统运作要求:

  ·  通过语言识别(软件)判断发言者的意思,并根据事先设定的指令内容传递给机器人,让它运作。需要提供日语。
 需要识别单词在后期能有添加功能
 指令内容(动作与显示,声音反馈)在软件里面可以变更
 通过图像识别检测发言者的位置,收到指令时能往他的方向摇头
关于机器人的动作,能设定方向与角度(移动范围)以及速度。指令的组合来实现更复杂的动作。

项目附件
附件: 点击下载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