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事|罗姆(ROHM)电源设计技术信息网站“R课堂”全新发布


新鲜事|罗姆(ROHM)电源设计技术信息网站“R课堂”全新发布

posted on:2020/3/5 17:48:45

近日,ROHM将原先面向工程师群体的教学和经验分享网站TechWeb进行全面升级,正式发布电源设计技术信息网站“R课堂”,方便全球工程师在家充电学习!



自2019年7月起,全球知名半导体制造商罗姆(ROHM)正式成为柴火创客空间社区伙伴,力求以先进元器件产品与革新技术,支持中国的创新制造与发展。(企业如何成为柴火社区荣誉合作伙伴?戳此了解详情

今天的新鲜事版块,给大家带来罗姆半导体(ROHM)近期的社区福利大事件。近日,ROHM将原先面向工程师群体的教学和经验分享网站TechWeb进行全面升级,正式发布电源设计技术信息网站“R课堂”,方便全球工程师在家充电学习!





该网站内容包罗万象,包含“基础知识、Tech Info、设计资料、产品信息、研讨会信息” 五个版块,涵盖了电源、功率转换、切换电路时所需的电源IC或功率元器件的基础知识,电源设计的最新信息动态,以及AC/DC转换器、DC/DC转换器、SiC等功率元器件的选型手册、设计手册和评估套件等应用信息的下载。




此外,罗姆半导体的资深工程师们也会在“R课堂”活跃,与开发者们交流,倾囊相授多年积累的设计经验,助力全球开发者在家也能提升与巩固电源设计技术。

扫描罗姆官方微信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



相关阅读





----END----

Chaihuo x.factory | 深圳,河北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