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参与MFSZ?最佳指南在这!


企业如何参与MFSZ?最佳指南在这!

posted on:2019/9/24 18:30:42

2019年,第八届活动升级为大湾区国际创客峰会/Maker Faire Shenzhen 2019,聚焦打造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创新对接平台。 过往7届8场活动,共计吸引来自全球近100个国家上千个创客团队参与交流展示,累计参观人次达100多万人次,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国际创客交流活动。

不说话,先上一组数字:

Maker Faire Shenzhen 2018

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

展会面积26000+平方米

参观人数100000+人次

3天活动媒体曝光覆盖人群量10000000+



作为国际创新科技交流的垂直平台

大湾区国际创客峰会暨

Maker Faire Shenzhen 2019

绝对可谓本年度最值得你投入的科技盛会


个人或创客团队可以通过申请限量免费展位参与

展示最新、最酷的个人创新成果和项目

那么,你可能会问:

企业与公司该如何参与?

如何抓住这个机会,来一个最垂直的品牌曝光?



参与方式1:申请新创企业展位 

性价比:🌟🌟🌟🌟🌟

曝光量:🌟🌟🌟🌟

交流取经:🌟🌟🌟🌟🌟




自2017年Maker Faire Shenzhen开始深度聚焦以来,我们开始对展商内容做了更深入的规划。为了突出本地创新者社区务实这一特色,我们在原先的展位设置基础上,新增了新创企业独立展区。希望可以让这些聚焦解决产业问题的团队和企业,在活动现场有一个聚集专区,促进新创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协作。今年,大湾区国际创客峰会暨Maker Faire Shenzhen也特别设立37个新创企业展位,专门针对海内外科技创新圈的企业和公司开放。


展位费

10000元/个


宣传回报

展位内部背景板上露出企业LOGO及名称(主办方统一印刷);

活动现场导览图位置单独标注,新创企业区的区域指引背景板中露出企业名称、Logo和宣传语; 


现场回报

7.5㎡展位,地理位置优秀(含基础背景板搭建); 

展位上企业宣传资料派发;


早鸟福利

9月30日前预定展位,可额外获赠官方公众号:头条宣传一篇


 参与方式2:成为赞助商 

曝光量:🌟🌟🌟🌟🌟

性价比:🌟🌟🌟🌟

展示实力:🌟🌟🌟🌟🌟




对于想要拥有一个深度参与的企业,成为活动的赞助商便是最佳方式。今年的Maker Faire Shenzhen赞助方案已经新鲜出炉:限量8个名誉赞助席位,提供量身定制、最强曝光、最深度参与的创客盛会体验。更多赞助方案细节,请扫二维码了解。


最深度的创客盛会参与,值得最迷人的赞助回报!

名誉回报

授权柴火创客空间战略/友好合作伙伴,成为焦点品牌


宣传回报

展位内部背景板上露出企业LOGO及名称(主办方统一印刷);

活动现场导览图位置单独标注,赞助商区域指引背景板中企业名称、Logo和宣传语露出; 

品牌LOGO露出、线上线下宣传,品牌传播实现全球化;


现场回报

12㎡展位,地理位置优秀(含定制化搭建); 

工作坊组织权限,为产品提供现场体验;

展位企业宣传资料派发;


论坛回报

论坛演讲机会;

论坛、交流派对门票赠送;

企业宣传资料、产品直发论坛参会者;


当然,赞助回报与你的个性化赞助需求相关

邮件联系sponsor@chaihuo.org

获取更多独家有料曝光资讯




2012年,中国创客文化的播种探索先行者柴火创客空间,将Maker Faire Shenzhen落户深圳,搭建中外科技交流展示的平台;

2015年—2018年,承办深圳创客周主会场/国家双创周深圳会场,吸引来自全球47个国家近千个创客团队展示交流,持续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2019年,第八届活动升级为大湾区国际创客峰会/Maker Faire Shenzhen 2019,聚焦打造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创新对接平台。

过往7届8场活动,共计吸引来自全球近100个国家上千个创客团队参与交流展示,累计参观人次达100多万人次,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国际创客交流活动。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