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绚丽青春”心形流水灯DIY工作坊圆满结束


河北|“绚丽青春”心形流水灯DIY工作坊圆满结束

posted on:2019/7/29 16:33:20

2019年7月26日,有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河北柴火创客空间、河北天皓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蜂巢孵化器联合举办的“绚丽青春”七彩绚光心形流水灯DIY工作坊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参与嘉宾均是各联合主办方内部员工,旨在搭建青年朋友相互沟通的平台,促进合作交流,增进彼此间的友谊。

2019年7月26日,由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河北柴火创客空间、河北天皓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蜂巢孵化器联合举办的“绚丽青春”七彩绚光心形流水灯DIY工作坊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参与嘉宾均是各联合主办方内部员工,旨在搭建青年朋友相互沟通的平台,促进合作交流,增进彼此间的友谊。



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秘书长曾红兵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发起者首先为本次活动开场做了致辞,希望在本次活动中青年朋友们能够相互协作,共同完成创意作品。接着,河北柴火创客空间负责人王春雨带来了创客文化的分享,所谓创客,即是通过自己的亲手制作,将自己的想法融合在制作过程中,从而产生独一无二的“创意作品”,DIY工作坊目的也是希望带动更多的青年朋友能够参与亲手创作,锻炼成为一名创客。

工作坊规则为每2人一组,共16个小组,共同制作七彩绚光心形流水灯作品,活动形式以竞赛方式进行,根据作品完成的时间、配合默契程度、作品外观设计等内容确定分数,排出名次。


七彩绚光心形流水灯的制作,对于没有设备操作经验的小伙伴来说,确实有些困难。但在河北柴火的小伙伴们指导下,每组成员都迅速在短时间内学会了焊接技巧及画图软件的使用,并且分工明确,互相协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小组动手协作,16个小组均完成了各自独特七彩绚光心形流水灯作品。评审们根据评分规则,最终评出了前三名团队,并进行颁奖。


,我们将在河北柴火创客空间定期举办DIY系列工作坊(具体主题我们后续会持续更新),每周六下午2:00-5:00,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置顶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哟!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