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Arduino传感器套件,给热爱造物的你!


免费的Arduino传感器套件,给热爱造物的你!

posted on:2019/3/7 13:56:46

今天想先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我们有限量Arduino传感器套件赠送给社区的小伙伴,唯一的条件就是您在项目完成后和社区分享。欢迎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申请!

确认过眼神,觉得March和Make最配!这个三月份,我们在柴火举办多场活动,如果你错过了上周六的树莓派7周年活动,那么你可千万不能错过3月16日下午的Arduino Day活动!记得先mark在日历上哦,活动详情我们稍后奉上。今天想先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我们有限量Arduino传感器套件赠送给社区的小伙伴,唯一的条件就是您在项目完成后和社区分享。欢迎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申请!

相信熟悉创客社区的小伙伴们对Arduino都不陌生,你都用Arduino做过什么有趣、酷炫或者有意义的项目呢?欢迎留言分享你的故事!在物联网已经成为热词的今天,你是不是也想用Arduino与传感器的结合来做项目,获取环境数据,丰富一个物联网应用场景呢?

如果您是一个家长或者老师,您是否也想使用Arduino + 传感器设计一些课程,让孩子们以更生动、有趣的方式了解技术、物联网、智慧城市等概念?



(Arduino Sunfolower,创作者:SURYATEJA)

这款Arduino传感器套件由意大利原装进口的Arduino Uno主控板和柴火的母公司矽递科技(Seeed)自主研发的扩展板+传感器一共17种元器件组成,满足项目对声音、触感、温度数据收集、显示输出等各方面的需求!


此外,该套件中的所有产品都支持Codecraft图形化编程。如果您希望使用这套Arduino传感器套件开发教学课程,那么Codecraft与Arduino的完美结合能够让您的课程项目设置变得简单而有趣。Codecraft是柴火创客教育基于Scratch3.0 开发的图形化编程学习平台,适合7-16岁青少年,跨平台(Windows/Mac)、支持多设备接入(Arduino、 Grove Zero 等系列套件)。




如果您对免费试用这套产品感兴趣,想要和Seeed及柴火进一步探索产品、内容、社区与商务等方面的合作;如果您热爱分享,想要在项目完成之后和社区分享您项目的制作过程,项目成果(包括项目简介、图片和视频),就请点击阅读原文填写申请表吧!p.s.申请之前,请认真阅读申请指南哈~


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3月12日(周二)18:00

名单公布时间:2019年3月13日

公布方式:本条推文留言

寄出时间:2019年3月13日


如有任何问题,请直接在这篇微信给我们留言哦~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