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家科研与创新署创新体验营在柴火胜利开展


英国国家科研与创新署创新体验营在柴火胜利开展

posted on:2019/3/7 11:57:56

2019年2月26日,深圳柴火创客空间迎来一群来自英国国家科研与创新署(UKRI)中国处的朋友,参与柴火为其定制的沉浸式1日创新体验营活动,通过深入参与学习、动手和协作,促进团队内部创新与建设。

2019年2月26日,深圳柴火创客空间迎来一群来自英国国家科研与创新署(UKRI)中国处的朋友,参与柴火为其定制的沉浸式1日创新体验营活动,通过深入参与学习、动手和协作,促进团队内部创新与建设。




柴火此次为UKRI中国处定制的活动主题为环保创新,配备专业导师、齐全的创新物料,为参与团队提供一个完整的创意想法落地的创新全过程:

-空间参观与创新项目沉浸式体验

-激光切割课程学习与实操

-开源硬件入门与结构实操

-分组完成作品创作

-作品分享与合照



激光切割机的操作实操



柴火特邀导师为UKRI团队讲解开源硬件入门知识



UKRI参与柴火创新体验营团队分成2个项目小组进行项目创作


在专业导师的教学和引导下,两个小组分工合作,头脑风暴,先后学习专业设备的实操和开源硬件入门等相关课程,再借助柴火提供的物料(开源硬件套件,可回收利用的塑料白环、瓦楞纸、定制化木棍和木珠等)高效的产出了两个非常有意思的作品:


-桌角防撞光显提醒装置

-水杯清洗提醒杯垫




UKRI是英国最主要的研发资助公立机构。UKRI中国处为中英研发资助战略出谋划策,促进中英联合科研与创新计划的实施,向世界一流的学者、创新者和企业家展示联合研发的价值和合作机遇。UKRI艺术与人文研究理事会曾在2017年支持发起“你好,深圳!”中英创客交流项目,支持富有意义的合作,加深两国创客实践和相互学习。



UKRI参与柴火创新体验营团队合影


“创客社区能够让创客感受创作的魅力以及空间带来的支持,为创造力持续的加持能量。今天我们在柴火空间,在自由的创作下,高效的体验并收获了原型作品创造的快乐。” UKRI中国处代表在活动结束后对此次创新体验营表达了高度的认同。


柴火创新体验营


创新体验营是柴火通过整合全球创客社区内的技术、人才资源,基于企业需求,与专业创客共同打造的一场创客体验活动,在这里:


  • 无须技术背景,让所有人都能够体验“自造者”的乐趣;

  • 技术支持,专业的场地器材和技术导师,协助学员使用工具做出自己的作品;

  • 创新体验,短时间内即可体验创客从创意到项目原型的旅程;

  • 团队建设,为每位学员搭建创意互享的空间,促进团队协作。


针对每场不同主题的创新体验营,柴火会定向邀请社区内的专业设计师、工程师成为创新营的导师和助教,运用跨界协作的创新理念,从参与创新体验营的学员背景出发, 结合硬件和软件的学习,从技术层面剖析创意方案的落地,提高团队成员协作的默契度。 



如果您也想为团队定制一场

氛围轻松、过程有趣、产出高效的团队协作创新活动,

促进团队建设,了解柴火社区集聚的创新资源,

欢迎体验我们的创新体验营服务。


如有该服务相关问题咨询,

请联系邮箱:business@chaihuo.org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