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创客教父: Mitch Altman


10月10日创客教父: Mitch Altman

posted on:2019/3/18 14:05:30

10月10日,创客教父Mitch Altman与国外的创客们一起再次来到中国。除了带来新的项目分享外,Mitch还将首次在柴火举办焊接工作坊,亲自教导大家学习专业级的焊接技术。

10月10日,

当大家都在朋友圈集体卖萌的时候


十十

日月


柴火来了一位大咖

创客“教父”)


Mitch Altman是谁?


Mitch  Altman来自美国旧金山,年过半百的他,纵横硅谷30年,是一个集发明家,黑客,教育者,企业家


活动回顾

10月10日,创客教父Mitch Altman与国外的创客们一起再次来到中国。

除了带来新的项目分享外,Mitch还将首次在柴火举办焊接工作坊,亲自教导大家学习专业级的焊接技术。


现场相当(萌)

在柴火创客空间,萌大叔教大家如何焊接纪念勋章,并分享了自己对于创客精神和创客空间的想法。

活动当天柴火吧台周边都被小伙伴占领

点击了解活动当天内容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最新资讯

关注柴火

感谢您对柴火创客的关注!

柴火创客空间不设置开放日,如果您对柴火造物中心以及柴火创客社区感兴趣, 欢迎参加柴火社区活动!通过关注柴火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安排并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