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柴火 | 激光打标机DIY自制专属铭牌工作坊 快来柴火空间体验吧!


河北柴火 | 激光打标机DIY自制专属铭牌工作坊 快来柴火空间体验吧!
2019/8/3 13:30:00
7/20
石家庄市高新区长江大道315号创新大厦

免费票: 0 元
活动详情

              

激光打标是用激光束在各种不同的物质表面打上永久标记的工艺技术,通过对表层物质的蒸发漏出深层物质,从而刻出精美的图案、商标和文字。激光打标在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IC)、电工电器、手机通讯、五金制品、工具配件、精密器械、眼镜钟表、首饰饰品、汽车配件、塑胶按键、建材、PVC管材等行业中都有应用。

“柴火菌”这次就带着小伙伴们在河北柴火空间自制专属铭牌体验激光打标的乐趣。

活动对象: 12周岁以上对激光打标感兴趣的学员

工作坊内容

1.激光打标机基本操作介绍

2.激光打标机应用及注意事项

3.现场DIY动手自制专属铭牌

4.成品展示

工作坊详情

时间: 201983(周六) 14:00 - 16:30

地点: 石家庄市高新区长江大道315号创新大厦

名额: 仅限20

备注: 如有相关疑问, 请咨询张亚涛(13691512318)

 

 

赶快报名加入我们的免费现场自制专属铭牌的体验吧~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近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