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工作坊:激光切割做一个生肖拼装模型


河北 | 工作坊:激光切割做一个生肖拼装模型
2019/7/13 14:00:27
9/100
河北石家庄市高新区长江大道315号创新大厦3楼河北柴火创客空间

免费票: 0 元
活动详情




随着科技的发展与进步,目前激光切割已经运用到越来越多的行业,比如服装、皮革、布制玩具、电脑绣花裁剪、电子电器、模型、工艺品、广告装潢、包装印刷、纸制品等行业。

柴火菌这次就带着小伙伴们在”柴火空间”体验激光切割带来的乐趣。本周六(7月13日),将由河北柴火的运营专员谢远东在河北柴火创客空间发起激光切割工作坊活动,分享介绍激光切割的入门知识、应用行业和领域,带你一起在现场用激光切割机做出一个生肖拼装模型。





活动对象: 12周岁以上对激光切割技术及应用感兴趣的学员。


工作坊内容

1.激光切割的基本原理介绍

2.激光切割软件及激光切割机参数设置

3.激光切割机硬件参数调试及注意事项

4.现场展示激光切割机使用



工作坊详情

时间: 2019年7月11日(周六) 14:00 - 16:30

地点: 石家庄市高新区长江大道315号创新大厦

备注: 如有相关疑问, 请咨询谢远东(18098981745)


赶快报名加入我们的免费激光切割体验吧~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近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