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柴火 | 3D打印手机支架工作坊 快来柴火体验3D打印的乐趣!


河北柴火 | 3D打印手机支架工作坊 快来柴火体验3D打印的乐趣!
2019/7/6 14:00:00
8/10
石家庄市高新区长江大道315号创新大厦三楼柴火创客空间

免费票: 0 元
活动详情

3D打印想必大家已不再陌生,应用领域已成为了现代模型、模具和零件制造的有效手段,可以助力广大中小型行业用户提高生产效率,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降低了成本。


除了在各个工业领域的应用外,3D打印技术也在学校教育和生活场景等有了广泛应用,柴火菌这次就带着小伙伴们在”柴火空间”打印生活实用的手机支架模型。


活动对象: 3D打印零基础的学员,对3D打印与未来应用感兴趣的学员

 

工作坊内容

 

1. 3D打印基本原理介绍

2. 3D打印软件及打印参数设置

3. 3D打印机硬件参数调试及注意事项

4. 现场3D打印手机支架

工作坊详情

时间: 2019年76(周六) 14:00 - 16:00

地点: 石家庄市高新区长江大道315号创新大厦(三楼)

名额: 仅限10人

备注: 如有相关疑问, 请咨询谢远东(18098981745)

 

 

赶快报名加入我们的免费3d打印体验吧~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近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