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柴火|DIY旋转“小彩旗”工作坊


河北柴火|DIY旋转“小彩旗”工作坊
2019/6/22 14:00:00
6/20
石家庄市高新区长江大道315号创新大厦

免费票: 0 元
活动详情
还记得,在2014年春晚舞台上
小彩旗化身“时间使者”在舞台上连续旋转了4小时
美丽而又优雅
让亿万观众都记住了这个萝莉小女神


电磁感应现象是中学物理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理论实验,许多学生在课堂上都会要求通过实验来观察和验证这个原理,但是回到家里没有专门的实验材料和工具,无法完成实验,为了弥补中学时候的遗憾,河北柴火创客空间特邀请创客导师张通老师来教小伙伴们如何用电池、磁铁、铜线这三种生活常见的材料,亲手制作一个旋转“小彩旗”。让你无需专业设备也可以在家里呈现电磁感应的现象。

本期嘉宾介绍

张通
本科毕业于天津理工大学通信工程专业,硕士毕业于石家庄铁道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河北柴火创客空间会员,一直从事单片机、嵌入式及物联网领域的研发设计工作。目前在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任教,并在多家公司担任技术指导工作。带领团队进行嵌入式物和联网产品的研发,并发表专业相关论文数十篇,多次带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学科竞赛并获奖。

本次工作坊将教会你:
1)通电线圈会产生磁场,即电生磁原理;
2)磁场的磁性为同性相斥,异性相吸;

工作坊详情:
时间:2019年6月22日(下周六)14:00-17:00
地点:石家庄市高新区创新大厦3层河北柴火创客空间
费用:免费!免费!免费!
人数:仅限20人
报名咨询电话:18333189221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近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