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 DIY mini“吉他”工作坊


河北 | DIY mini“吉他”工作坊
2019/5/11 14:00:00
11/20
石家庄高新区创新大厦3层柴火创客空间

免费票: 0 元
活动详情

《寻梦环游记》以墨西哥亡灵节为背景,讲述了12岁男孩米格不顾禁止接触音乐的族规,努力追寻音乐梦想,由一把吉他带领,开始了一场寻梦之旅。很多人在看过电影之后,也想要买一把电影主人公墨西哥少年米格手里的木吉他。

 



热爱科技喜欢DIY的老师设计了一把mini“吉他工作坊,别看个头小,但这个小吉他具备声光特效,开启后动感十足!原理也很简单,利用EDA画图软件进行设计外观,焊接上电子器件,再把程序烧到单片机里面就OK了!

活动中将组织现场体验者分组体验,在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主题创作,让体验者了解创客、参与创新、体验创造,通过现场实际操作,体现工匠精神和创客精神

如果你也喜欢DIY,对电子小产品感兴趣,欢迎来柴火空间,和张通老师一起来制作这把mini“吉他

5月11日(本周六)下午2:00,限额20人,机会不多,先占先得哦!



本期嘉宾介绍:


张通

本科毕业于天津理工大学通信工程专业,硕士毕业于石家庄铁道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河北柴火创客空间会员,一直从事单片机、嵌入式及物联网领域的研发设计工作。目前在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任教,并在多家公司担任技术指导工作。带领团队进行嵌入式物和联网产品的研发,并发表专业相关论文数十篇,多次带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学科竞赛并获奖。

本期工作坊我们将教你:

1)使用EDA画图软件进行简单设计

2)焊接工作原理及使用指南

3)创造出一个mini“吉他”


这不仅仅是一门结合焊接的手工课,我们也可以锻炼自己DIY能力,去创造一把属于自己的墨西哥吉

作为河北柴火的首场工作坊,我们将会免费开放这次活动,名额仅限20人,感兴趣的小伙伴请尽快报名哟!



工作坊详情

时间:2019年5月11日(本周六)14:00-17:00

地点:石家庄市高新区创新大厦3层河北柴火创客空间

费用:免费!河北柴火首次工作坊,免费开放

人数:20人

报名咨询电话:18333189221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近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