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激光切割工作坊:DIY一个创意相框


东莞|激光切割工作坊:DIY一个创意相框
2019/4/3 15:30:26
6/15
东莞市万江区坝头社区坝新路3号龙湾创想社1835 D2幢一层103单元东莞柴火创客空间

免费票: 0 元
活动详情



随着智能手机和数码相机的普及,你是不是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一张照相馆冲洗出来的照片了?如果你家有这样一张照片,那么它值得一个非常漂亮、独特的相框来配!


说到相框,那么柴火菌就要公布一个好消息:东莞的小伙伴们,4月3日,下周三,东莞柴火将会发起一场激光切割工作坊,带大家DIY一个创意相框。而且,作为东莞的首场工作坊,我们将会免费开放这次活动,名额有限,请尽快报名哟!


示意图,源自网络


本期工作坊我们将教你:

1)使用CorelDRAW等矢量软件进行简单设计

2)激光切割机工作原理及使用指南

3)使用激光切割切出一个创意相框


这不仅仅是一门结合激光切割的手工课,我们也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去把平面的木板变成各种DIY的创意相框。



示意图,源自网络


工作坊详情

时间:2019年4月3日(周三)15:30-18:00

地点:东莞市万江龙湾创想社1835内东莞柴火创客空间

费用:免费!东莞柴火首次工作坊,免费对大家开放

人数:10-15人

报名咨询电话:18098981745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近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