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火创客分享会


柴火创客分享会
2019/3/10 9:00:00
0/30
天津体育学院

免费票: 0 元
活动详情

【天津】柴火创客分享会-创客文化及如何成为一个创客


2011年,柴创客空间由深圳矽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潘昊成立,寓意“众柴火焰高”,为创新制作者(Maker)提供自由开放的协作环境,鼓励跨界的交流,促进创意的实现以至产品化。自成立以来,柴火直致力于创客文化的推广和创新创业的促进。2012年起,柴与《Make》杂志合作,连续每年在深圳举办 Maker Faire Shenzhen(制汇节),目前活动规模已位居全球第,也是国内最知名的大型创客展演与活动。2015年1月,李克强总理到访柴火创客空间,并受邀成为柴荣誉会员,促进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双创事业的发展。

本周末,柴火创客空间将火爆的创客课程带到天津,为天津的爱好者们分享创造的乐趣!

Maker导师简介

 

Dian: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计算机艺术 | 帕森斯:设计与科技 硕士(休学)(School of Visual Art:Computer Art program / Parsons: Design & Tech )

本科专业:智能科学与技术,跨学科的海外申学经历让他对艺术和技术的感知更为立体;放弃正在海外留学的研究生项目回国创业,6年的创客从业、创业项目的经历。

Fablab 北京创始人 Lab运营主管

现就职于奥美K1ND北京团队(奥美亚洲区内部的科技创新部)

善于快速掌握最新软硬件技术结合创意,为客户递交各种大型交互装置类广告案例和解决方案。

 

董家:柴火创客空间北方中心负责人

八年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经验。从事审计工作期间先后服务于TCL集团、中国南车、沃尔玛、大地电影院线等大型集团企业,以及多家制造业和服务业中小企业的年审及IPO工作。

离开事务所后,在中国第一“创客”公司深圳矽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柴火创客空间)担任高管,负责投融资和新业务拓展。工作期间建立并负责运营全资美国子公司。现任柴火创客空间北方总部负责人,负责项目规划及落地建设。


创客创意作品

 

创意不一定最新,但脑洞非常大。

想听听最原汁原味的创客分享么?

想了解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创客么?

想知道成为一个创客的精彩生活是怎样的么?

这个来自硬核创客的分享你一定不能错过!

 

活动详情

时间:2019310日(周10:00 - 17:00

地点: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 大学生活动室

名额:30人

 

如果你是:开源硬件爱好者/创客/工程师/程序媛(员)/设计师 有造物热情、善始善终等优良品质的小伙伴,请点击链接报名吧!

----END----

  x.factory|聚合,连接 


评论
网上发表言论请遵守网站条例,不要发表无关的,攻击性的言论. Please observe the web site of the speech on the Internet, not to publish irrelevant, offensive remarks 发表
近期活动